参考消息

这家公司竟向"台独"分子道歉!岛内"绿媒"自嗨:"赢了大陆"(4)

2018-03-12 20:57:00 来源:参考消息网 作者:芮思客 责任编辑:杜薇

核心提示:“大陆网民的情绪和大陆的相关动作,已经对相关企业和国家发出明确信号:如果谁在台湾问题上挑衅中国,最终受伤的一定是他自己。”

例如民间“台独”组织“鬼岛明珠”就在抗议瑞典某政府机构标注“中国台湾”时声称,正在和“台驻瑞典代表保持联系”。

而公开报道显示,台湾“驻德代表”谢志伟更是曾自称“去信要求德国汉莎航空更正”其官网关于“中国台湾”的表述。

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

谢志伟

中国社科院台湾研究所副研究员钟厚涛也在采访中证实了上述说法。

钟厚涛告诉小锐,目前所谓的一些“台独”行动一般都有着固定的套路,这次也不例外,“台当局在幕后推动,再由‘台侨’或岛内‘台独’势力这些所谓‘基层’组织把民众推向前方。”

钟厚涛介绍说,其实,在“台独”基层组织的四处活动下,错误标注情况屡见不鲜,比如美国《发现》杂志就在美国“台独”组织游说下,把“台湾”标注为“国家”。

“这说明,我们关注‘台独’不应该只在岛内,海外的‘台独’势力也不容小觑。这些‘台独’分子的行动规律和习惯,值得我们注意。”钟厚涛说。

除了英航,还有这些公司和机构被“盯上”——

除了英航,这次被“台独”分子所谓“一人一信正名行动”所盯上的,还有多家外国公司和机构。

例如上月被岛内绿媒率先曝光的欧洲最大航空公司——德国汉莎航空在其中英文主网站上将“台湾”字段前标注“中国”(Taiwan,China)。

    相关阅读

凡注明“来源:参考消息网”的所有作品,未经本网授权,不得转载、摘编或以其他方式使用。

精品推荐

排行榜

  1. 1美刊关注中国最新喷气式无人机:隐身特性好
  2. 2英国智库报告:中国军事现代化远超预期
  3. 3新媒:改革开放40年 曾看衰中国的专家们都已
  4. 4英刊称中国空中力量崛起速度令人瞩目:将很快
  5. 5从磁悬浮列车到小笼汤包 外媒记者感受“无处
  6. 6默克尔突然宣称“警惕中国”,德国究竟怎么了
  7. 7外媒关注中国国务委员杨晶严重违纪被撤职
  8. 8美知名学者:美国无法忽视“中国世纪”到来
  9. 9美国“抓错药方” 外媒:考验中国的时候到了
  10. 10马丁·伍尔夫文章:印度仍难望中国项背